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关于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8:23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中秋节:919日至21日放假,共3天。918日(星期六)上班。

国庆节:10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教学安排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坚持非必要不离汉,鼓励广大师生员工就地过节。确需离汉的师生员工须向所在单位报备,不得前往、经停中高风险地区,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并遵循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外出师生员工的登记备案工作,及时掌握师生离汉原因以及去向,确保路径清晰、轨迹可查。离汉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取消校园E码通行授权,返汉后凭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等信息授权通行。

2.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各单位继续按照要求做好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境外返汉人员、转码人员等信息排查和报送工作,做到急事急报、要事快报,不得漏报、迟报、瞒报。

3.继续加强健康教育,各二级单位要多渠道多形式指导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师生员工按规定自觉接受健康监测、主动如实报告个人和共同居住人员健康情况。

4.继续推进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在“依法依规、知情、同意、自愿”前提下,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符合条件的师生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5.继续压实安全责任,各二级单位要认真执行学校有关规定,做好假期节水节电、防火防盗等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工作,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6.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请各单位将假期值班安排通过办公系统报送至党政办综合室。

顺祝广大师生员工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9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