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校领导出席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08:19
        12月3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于西院大礼堂举行,对过去一学年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校领导信思金、王乾坤、夏江敬、刘祖源、陈文、刘春江、王世杰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奖集体、个人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武汉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会场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接受颁奖

  副校长陈文宣读了优秀辅导员标兵、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副校长刘祖源宣读了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36位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代表,60位优秀学生代表和33位优秀集体代表依次上台接受颁奖。


副校长刘祖源宣读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


副校长陈文宣读优秀辅导员标兵、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

  会上,副校长王世杰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战线上的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学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学年,是守正创新的一学年,更是克难奋进的一学年。在学校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学生工作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导向,以能力建设为重点,以“新时代领航计划”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双重压力,全力打好就业攻坚战,全面打赢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书写了学生工作的“奋进之笔”,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副校长王世杰讲话

  副校长王世杰强调,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爆发疫情的风险,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学生发展期待,应继续保持敬业的精神、专业的素养、兴业的情怀,以“新时代领航计划”为引领,推进学生工作体系落地见效;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安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持续打好学生就业攻坚战;大力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队伍育人能力水平。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的崇高理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发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珏老师作为优秀辅导员标兵代表汇报了其十年扎根学生工作一线的心得体会,物流工程学院陈晓驰同学和经济学院袁祯同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发言。


  大会在高昂的校歌声中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