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2:48
 

42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虎同志主持。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了2022年首次“学思用”讲堂,由网信办主任马斌同志以《在数字空间高质量建设武汉理工大学》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彩一课,结合国际大势、国家战略以及学校发展需求,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与问题、兄弟高校信息化建设调研情况、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就如何强化信息技术在学校办学活动中的深度应用与融合创新作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张虎书记在总结中要求,全体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信息化建设部署,把教育信息化作为发展的战略制高点,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党支部全体党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守牢安全防线、巩固安全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摄影/撰稿:王哲妍;编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