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8:17
 

47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虎同志主持。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篇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中国答卷背后的成功密码。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具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论断,既为我们弄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内在逻辑提供了科学答案,也为“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指明了前行方向。党支部书记张虎同志要求大家强化两会精神的自主自觉学习,认真记录并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教材《信仰之源》——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一百年前中国先进分子对“真理”的不懈追寻,了解了以《共产党宣言》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在中国的传播历程,今后将进一步夯实崇高信仰之基,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塑造立德树人之魂,积极传承红色梦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摄影/撰稿:王哲妍;编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