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王乾坤副书记指导党政办开展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8:14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出席党政办公室业务学习会,指导党政办公室做好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参加。

  办公室主任沈革武结合教育部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介绍了办公室近期着力推进的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学校“十四五”党建与大学治理规划、推动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几项重要工作的进展,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分管的工作就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内容、学校“十四五”党建与大学治理规划指标体系设置方案、学校2017-2020年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目标责任制周期考核细则、学校关于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意见等材料进行了学习。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中的难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王乾坤副书记在参与学习的过程中,就相关工作中的问题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研讨,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解决方案。

  王乾坤副书记要求党政办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打好基础。王书记强调,党政办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学校“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制订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意见及目标责任制周期考核方案、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等,积极推动学校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