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学校召开安全与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9:01
      5月9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104召开安全与稳定工作会。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刘春江、副校长王世杰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研究了2020年有关工作计划,审议了《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计划》,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形势,部署了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

  信思金书记对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深刻分析了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对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面临的安全稳定形势;强化责任落实,守护一方平安;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等工作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