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党支部与社会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3:06

1011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与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申祖武副校长、党政办和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修订后的亮点及怎样遵照执行,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与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逐条进行了学习。

随后,会议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扫黑除恶工作文件精神,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黑恶势力无可乘之机、无生存空间。保密办负责人做了题为《依法做好定密管理》的报告,强调定密是保密工作的基础性、源头性工作,直接影响着保密管理的开展和保密工作的发展。党政办公室和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其他成员也纷纷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申祖武副校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要深刻理解《条例》内涵,从目标层面、执行层面、理念层面、特色层面进行学习。要准确把握《条例》特点,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增强针对性。要严格贯彻执行,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执行落实、强化担当作为、强化示范引领,要做到思想认识上得去,各项标准守得紧、生活学习耐得住,要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工作习惯和生活习惯。申祖武副校长还从个人认识高度,要求大家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升自身能力的过程,做到悟化于心;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做到自我约束;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保持激情奋斗的过程,通过学习点燃激情、持续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