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布置暨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6:24

53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暨党支部学习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对新成立的党政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党政办公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学校机构优化调整工作要求,提高办公室整体运行效率和管理效能;履职尽责、稳中求进,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顺利运行;沟通融合、团结协作,发扬办公室优良传统,推动办公室文化和工作理念深度融合。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更好地发挥党政办公室的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职能。

保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布置了办公室保密工作,传达了有关保密文件精神。

工作布置会后,根据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还进行了大型会务组织工作专题汇报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