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关于对党政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8:21
 

根据《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赵恒平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六批第二巡察组对党政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进行巡察,巡察进驻时间2周左右。

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标对表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四个落实”要求,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聚焦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和主责主业,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调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期间,对党政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几方面的情况,可以通过电话和邮件、信件、意见箱或者当面向巡察组反映。

电子邮箱:xcz0201@whut.edu.cn

联系电话:13387637425

接访地点:第一行政楼106109

意见箱地点:第一行政楼109室门外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六批第二巡察组

             202110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