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赴南京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09:11

       8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信思金赴南京走访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南京校友座谈。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校友会会长武爱斌,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德嵘陪同,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机电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思金书记对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多年坚持深耕信息行业并不断发展壮大感到钦佩。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技术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以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校友企业发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为广大校友干事创业和校友企业成长壮大提供支持。 

  武爱斌董事长对信思金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在走访南微医学时,信思金书记高度评价了南微医学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在新材料、生物制药、信息技术等领域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期待校企双方围绕相关技术前沿和科技合作等深入交流、共促发展。冷德嵘董事长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与母校进一步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信思金书记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南京校友们在疫情期间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为大家发放捐赠证书。他表示,广大南京校友常思母校培养之恩、不忘故土养育之情,以武汉理工人特有的精神品质,奋力拼搏,创造了令人鼓舞的业绩,极大提升了学校在南京的影响力。他邀请校友们参加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