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给能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1:06
        10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信思金赴能动学院,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强同志,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吴晋生同志,指导组武宇坤、储玉琦同志出席;能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和支委等共46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信思金书记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献身教育积极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为题,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深刻阐明了投身高等教育事业是高校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旗帜鲜明地指出了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是新时代武汉理工大学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学校建党和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教育警示全体党员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勉励大家献身教育事业,积极担当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砥砺奋进。
    能动学院党员干部认真听完专题党课后纷纷认为,信书记的授课思想深邃、图文并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历史深度,既有说理分析、又有详实的数据案例,对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决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动力,不断推进能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