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政办公室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8:16
 

38日,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布置会精神。会议由沈革武同志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信思金书记《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勇担责任,在大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砥砺前行》、杨宗凯校长《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精神。

党政办公室主任沈革武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全体办公室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强化五个意识:强化政治意识,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强化改革意识,以“三项体制、三项机制”改革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学习意识,以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强化担当意识,要勇于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