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项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6:37

12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项业务培训会,围绕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开展专项培训。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沈革武主持,党政办班子成员、各科室秘书、党政办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受控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政办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员介绍了学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重点讲解了党政办受控岗位和受控人员职责,党政办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阐述。


党政办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马斌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概况以及党政办信息化建设工作实践情况,党政办信息化联络员王剑介绍了OA系统二期功能扩展建设情况。


沈革武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围绕中心工作,确保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通畅,充分利用好信息化,进一步完善工作平台,让信息多跑路、人员少跑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