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政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11:00

91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政治和业务学习会议,研究落实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党政办公室工作实际,布置了2020年下半年办公室和党支部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党政办要按照工作布置会上书记和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完成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合并组建20周年系列活动、教育部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等学校层面2020年重点工作。党支部要根据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做好规范办事流程和环境整洁等工作。

会议强调,办公室要按照学校要求,勇于担当、勇往直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规范意识,切实发挥好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