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学校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1:24

102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主持会议,学校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政办向会议汇报了学校近期群众信访的工作情况,对群众信访工作的有关特点进行了分析;向会议作了《武汉理工大学信访工作暂行规定》的起草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信访工作实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健全规范信访工作运行机制提出了建议,对《武汉理工大学信访工作暂行规定》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乾坤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平台和渠道;要做好信访件的科学分类,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好我校的信访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信访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