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8:27

99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委有关精神,梳理总结2019年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就下半年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领导信思金、张清杰、王乾坤、陈文、赵经出席会议。学校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

2019年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八大安全风险,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完善大安全工作运行机制,各部门提前研判、认真谋划、措施有力、保障出色、协调紧密,各项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学校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得到全方位巩固。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项工作方案,党政办、保卫处分别就学校安全稳定总体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全保卫与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报告。各参会部门在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

张清杰校长在会上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经过上半年的艰苦努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平稳。学校在下半年的工作布置会上,重点强调了政治安全、学生安全、校园综合治理、实验室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五个重点领域工作。全校上下必须认真贯彻有关部署,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上要深入细致,三是行动上要雷厉风行。同时,还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抓制度建设确保学校长治久安。

信思金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学校总体稳定,取得阶段性胜利。下半年的任务依然严峻,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目前的安全稳定形势,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按照学校整体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实处,确保学校和谐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