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政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0:05

9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落实2019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根据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结合党政办公室工作实际,会议部署了下半年党政办公室重点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党政办作为学校综合协调部门,要按照工作布置会上书记和校长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坚持精益求精、精准落实,认真做好2019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清晰认识到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当前的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创新为重点开展好工作;要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党政办要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在效能建设上走在前列,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列,在机制建设上走在前列。


本次政治和业务学习,为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增强使命担当、提升服务师生意识、推进新学期办公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