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政办公室开展暑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0:04

82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利用假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贾民伟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党政办主任沈革武做了《以服务创新提升党政办内涵发展--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办公室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主题报告。


沈革武主任结合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办公室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阐述了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办公室工作的功能属性、作用发挥视角,对办公室工作和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基于服务创新的维度,对党政办工作的内涵发展进行了思考。他强调,党政办全体成员务必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切实践行习总书记“五个坚持”的基本要求,以服务创新提升党政办内涵发展。要把搞好服务作为办公室工作的重中之重,贯穿于整个工作的全过程,自觉把它放到党委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部署,确保办公室履行好服务职责,为学校党委行政提供高质量的事前、事中和事后服务,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服务创新意识,发挥好办公室在参谋助手、督促检查、综合协调、日常运转、文稿起草、机要保密等方面作用,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会上,还对党政办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及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