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政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9:34

4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和业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对表看齐、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同志讲话的有关要求,对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提醒。


 

会议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的基础。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