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政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7:12

2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和业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党政办公室重点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19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19年办公室工作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总体要求。

会议要求,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自觉深入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的讲话精神,对照书记、校长原稿,逐字逐句理解、悟透;要立足学校全局和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认真落实,创先争优;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