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1:36

1027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沈革武主持。


党政办党支部书记贾民伟以“抗美援朝精神与机关作风建设”为主题,带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学系列讲话,重温革命历史,领悟伟大精神,鼓舞斗争意志,促进机关作风建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它包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他指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既是对先烈的缅怀,对英雄的褒扬,也是鞭策后人,鼓舞斗志的必修课程,对我们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锤炼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沈革武主任对本年度党政办已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地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存在的短板,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加强业务学习,在学习中促进工作、提升能力;二是要抓规范,不断规范、细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能力;三是要抓亮点,要将工作做到极致,不断创新突破;四是要抓队伍,通过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队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