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召开工作会部署2020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09:22
     3月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召开视频工作会,谋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沈革武主任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以及重点工作计划,沈革武主任通报了办公室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情况,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办公室认真完成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党建与大学治理工程、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制订好学校推进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三重一大制度、信访工作条例等制度,落实好教育部巡视学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学校经济责任审计相关整改等学校层面2020年重点工作,从加强宏观把握、服务学校发展全局,优化运行机制、提升学校运行效率,强化管理服务、做好带头示范指导等三个方面做好办公室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办公室要按照学校要求,及早谋划、明确分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规范意识,切实发挥好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抓好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党政管理高水平发展,组织协调好学校各项重要活动,全面完成“十三五”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