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召开网络视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办公室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09:21

22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网络视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办公室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疫情期间办公室近期相关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贾民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总书记讲话精神;二是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三是要加强自我防护,妥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随后,沈革武主任对疫情期间办公室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形势复杂严峻。党政办公室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周到细致做好疫情期间的协调服务工作。他对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主动谋划,精心部署;三是勇于担当,重在落实。

会议还就当前办公室的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