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4:40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1211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民伟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贾民伟同志介绍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汇报。他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问题整改的工作措施。

与会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联系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与不足,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并结合学校工作及岗位职责,积极探讨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信思金同志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贾民伟同志简要总结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并代表机关党委指导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就党政办党支部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