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与问题检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16

103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与问题检视专题会议。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调研了2-3个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有的问题已经得到了及时解决,对整改周期较长的问题,会前行了梳理,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工作布置。会议针对“办公室文化建设氛围不浓”等问题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政办公室文化墙”建设的方案汇报,提出要以“党政办公室文化墙”建设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夯实办公室文化建设基础,丰富办公室服务文化的内涵,为提升文化引领力,带动新的凝聚力添色增彩。会议还就调研中发现的新OA系统一站式服务、会议室信息化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明确了工作推进的步骤。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与问题检视及整改,收获很大,特别是通过学原著悟原理,对照党内法规,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条对照检视,进一步检视到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主动融入办公室业务工作,全方位凝心聚力,多方面强化担当,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