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9:35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为分管部门党员教工、所在支部以及结对共建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乾坤副书记以《求是》国庆社论开篇,从“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三个方面,对新中国奋斗发展的历程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一组组激动人心的数据,一张张震撼心灵的照片,立体生动地揭示着新中国成立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与辉煌成绩背后的艰辛不易。王书记指出,正是因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华民族才能在短短70年中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讲解生动、引人入胜,与会党员在聆听中沉淀初心,在思考中明确使命。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