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8:11

10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政办公室主任沈革武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贾民伟同志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用关键词摘编》,该摘编是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为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选取一些常用关键词编辑成条,供党支部成员学习领会参考。


集中学习结束后,会议就支部下一阶段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是要狠抓推进落实,把握基本要求,明确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调查研究要深入细致的研究分析,班子成员要明确两个调研主题;检视问题要在贯穿全过程的基础上剖深析透;整改落实要在贯穿全过程的基础上销账归零。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把主题教育引入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创新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