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9:20

91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民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按照学校相关部署,本次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一体化推进,一盘棋落实。在9月至11月底期间,党政办党支部将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入手,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沈革武主任强调,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还要将主题教育与自身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的实效,推动党政办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上,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支部书记贾民伟以“当‘三清’干部,做‘四好’老师”为题,结合学原著的体会谈了自身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这既是一次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也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支部书记讲的一次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