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0:03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624日组织党员在第二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时代楷模发布厅》2019年第六期——“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专题报道视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一切作为自己行为的基本准则。在部队,他英勇无畏、战功卓著;到地方,他扎根基层、为民造福。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与会党员们在观看完报道视频后深受感染和鼓舞,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