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45

32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和学校新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黄群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务虚工、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然后,按照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两提高”的思路开展了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的内容是信息化建设专题,旨在提高办公室全体人员的办公自动化能力。信息化办公室作了新办公自动化系统的专题报告,向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进行了实操。通过培训,让办公室全体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新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规范了行政工作流程,提高了办公效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