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4:50

11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贾民伟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会前,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聚焦需要重点查摆的3个方面问题,主动查找自身差距,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贾民伟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密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这一环节中,大家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不一团和气,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既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批评,又开展了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既严肃紧张,又真诚和谐,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红脸出汗的效果。作为党外人士,依法治校办主任黄莉萍也自觉撰写了发言提纲,并在会上发言,对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校的部署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既触及了思想,严肃了态度,又弘扬了正气,弥补了漏洞,真正达到了提高认识、锤炼党性、促进工作、融合改造的目的。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