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0:14
           12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故居和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珍贵的历史文物、详实的影像资料、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周恩来同志题写的“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门匾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信仰的坚定力量和革命精神的光荣伟大,党性得到了又一次锤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尽责;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