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开展法治专题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4:12

11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法治专题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会议要求,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中关于依法治国的有关内容,深刻理解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就要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并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结合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实际,进行了针对性的学习。依法治校办公室作了《依法治校下的合同管理》专题汇报。党政办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学校合同的审查、关于合同的法治思维、学校合同管理的要义等内容,并就有关工作细节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完善知识结构,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做到学思践悟,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