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0:25

6月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光彦同志主讲的视频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写好高等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奋进之笔》,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强调,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在工作中牢牢把握“高线”、“主线”、“底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学校党政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强化保密意识,守好保密底线,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观念,严格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确保无失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政办公室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进行了布置和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