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6:56

10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围绕“干部素质培养”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夯实廉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夯实干好本职工作、成就一翻事业的基础。

随后,会议围绕“公务接待”主题进行了业务学习。党政办综合室作了《公务接待工作交流》专题汇报。党政办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公务接待工作规范、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就公务接待有关工作细节进行了研讨。

最后,会议根据《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和工会工作安排以及业务学习计划,布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做到脑勤、嘴勤、手勤、腿勤,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