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党群工作

【党政办公室】申祖武副校长到党政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56

912日下午,申祖武副校长到党政办调研并指导工作,党政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主要负责人从机构调整到位、人员配备到位、机制优化到位、规范制定到位、工作推进到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也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申祖武副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党政办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政办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做到“忠诚为本、宏观把握、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示范引领”,要能够“上得去、下得来、用得着”,要瞄准学校重点任务,狠抓部门日常工作,还要形成例会与沟通、执行计划和落实、重要活动协调、重要事项督办、服务和响应等机制。要加强内涵建设与能力提升,加强党支部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人员依法办事能力,创建一流办公室。要做好廉政和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申祖武副校长还就本学期的有关工作做了进行了布置。

随后,党政办就申祖武副校长有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