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德  博  学    追  求  卓  越            

会议中心(西院大礼堂)安全管理规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00
  一、申请使用会议中心(西院大礼堂)的单位应制定应急预案并到保卫处审批。
  二、申请使用会议中心(西院大礼堂)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组织人员有秩序地出入会场,维护好公共秩序,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及危险品入场。
  三、会议中心(西院大礼堂)使用期间,申请使用会议中心(西院大礼堂)的单位必须打开所有安全通道,并安排专人负责,确保人员能够及时安全疏散。如遇有突发事故,申请使用会议中心(西院大礼堂)的单位按已在保卫处备案的安全预案进行处置。
  四、会议中心(西院大礼堂)内杜绝使用明火,严禁吸烟,不得举行有明火内容的各类活动。
  五、会议中心(西院大礼堂)管理人员要定期检查内部的消防安全隐患,做好检查记录。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暂时无法根除的安全隐患,应做好应急措施,并及时向领导汇报。管理人员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六、会议中心(西院大礼堂)管理人员在每场活动结束后,要督促有关人员进行清场,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和水龙头。
附件: